TFBOYS燃唱《滑板鞋》 答QQ空间粉丝奇葩提问

来源: 2014-10-31 17:59:56

  搜TFBOYSTFBOYS今晚上演群魔乱舞  搜万圣节万圣节神曲一出引发群魔乱舞 惩罚之逆转剧情爆笑来袭  搜《TF少年GO!》《TF少年GO!》第三期的播出时间正值西方搜万圣节万圣节,为给粉丝们带来节日的气氛,本期节目无论是现场布置还是游戏环节都更具趣味性。尤其是男生自习室,少年们更是离开自习室在学校里抓鬼,悬疑剧情

TFBOYS今晚上演群魔乱舞

搜TFBOYSTFBOYS今晚上演群魔乱舞

  搜万圣节万圣节神曲一出引发群魔乱舞 惩罚之逆转剧情爆笑来袭

  搜《TF少年GO!》《TF少年GO!》第三期的播出时间正值西方搜万圣节万圣节,为给粉丝们带来节日的气氛,本期节目无论是现场布置还是游戏环节都更具趣味性。尤其是男生自习室,少年们更是离开自习室在学校里抓鬼,悬疑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为配合搜万圣节万圣节,本期TF家族在节目环节上可谓下足功夫,一曲搜《倍爽儿》《倍爽儿》开启了本期主题“神曲”模式,真是让搜万圣节万圣节横行的鬼怪也避之唯恐不及。王源现场论神曲的特点,意犹未尽更是携王俊凯现场教授易烊千玺跳起了TF家族早期的阿姨之歌《街舞少年》,洗脑旋律让家族成员们欢脱不已,纷纷参与到群魔乱舞的脱节世界里。

  在粉丝与搜TFBOYSTFBOYS的互动环节中,三位成员一直纠结于挖掘机技术和舔酸奶盖技术到底哪家强的问题上,话唠王源更是完全搅乱了该环节的正常节奏,最后王俊凯无奈直喊要把王源赶出去。粉丝到底问了什么问题触动了王源的话唠神经?如果想知道搜TFBOYSTFBOYS成员间的更多秘密,请继续关注TF家族-搜TFBOYSTFBOYS认证空间参与相关活动。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非惩罚环节莫属。神秘黑衣人似有若无的存在一直给TF家族带来无形的压迫感,惩罚的道具更是让搜TFBOYSTFBOYS愤恨得咬牙切齿,不过这些都没有最后的剧情演绎来得缠绵悱恻。王俊凯客串心狠手辣的容嬷嬷分分钟解决掉“夏紫薇”;易烊千玺变身白素贞,雨中与“许仙”眉目传情,娇羞模样让人欲罢不能;王源更是在佟湘玉和夏紫薇的角色中自由转换,毫无违和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