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今晚大结局抢先看 杨志刚杨紫虐恋两人何去何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4:43:04

  《大秧歌》着实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紫,作为童星出道的她演技有了重大突破。杨志刚和杨紫在里面演了一对苦情夫妇。

7L1Z2A5W647Q.jpg

  经过近四十天的持续热播,《大秧歌》将迎来大结局。观众将挥手告别这段陪伴多日的热血传奇故事,其实早在该剧杀青的时候,各位主演就已经体会到了告别的不舍之情。杨志刚曾感慨道:“离开一个角色,特别是离开一个演了近一年的角色,心里特别难以割舍,甚至从一个角色突然跳出来,回到生活中的自己还有点不适应。五味杂陈一样,各种滋味在心里流淌。很舍不得这个团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