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今晚大结局抢先看 杨志刚杨紫虐恋两人何去何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4:43:04

  《大秧歌》着实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紫,作为童星出道的她演技有了重大突破。杨志刚和杨紫在里面演了一对苦情夫妇。

20151016045640818.jpg

  杨志刚饰演的海猫和杨紫饰演的吴若云是一对苦恋情人。结婚礼成,终于有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感走向。却因为日本大特务三浦(江涛饰演)陷害海猫,将吴若云父亲吴乾坤(王奎荣饰演)骗入埋伏,惨然杀害。吴若云一直把杀父之仇记在了海猫身上,两人恩怨义绝。抗战胜利后,吴若云告诉海猫,她想搬回虎头湾搬回吴家,海猫告诉若云,那是她的家,随时可以回去住。吴若云表示感谢之后离开。海猫叫住吴若云,却被吴若云冰冷的话隔离。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虐恋升级相爱相杀,究竟情路何去何从,将在大结局中揭晓答案。

  虽然戏里爱得闹心,戏外杨志刚杨紫却是师出同门的兄妹情深。杨志刚说:“我们俩都姓杨,本来就有亲近感。再有我们都是电影学院毕业,而且我们都是同一个老师教的,她叫我师哥。所以表演方法都很一致。我师妹虽然年纪小,但是她戏龄比我还长。我们合作起来很默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