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情侣鞋秀恩爱 与郭富城分手原因系男方玩够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29:16

  昨晚,熊黛林前男友晒出牵手照,今日熊黛林晒情侣鞋,这是要反击前男友的节奏吗?熊黛林郭富城交往7年,却以分手收场,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难道是因为郭富城玩够了熊黛林?二人分手原因较为复杂。

1.jpg

熊黛林微博截图

    12月2日电昨晚,郭富城在微博晒出和女孩在车内牵手的照片,公布恋情。得知消息后,除了送上祝福外,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郭富城旧爱熊黛林。今日中午,郭富城旧爱也通过微博晒出“情侣鞋”,并留言称,“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实力反杀,祝福你俩都好好的”、“一个晒手,一个晒脚”、“各自安好!也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合脚的鞋出来了,祝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