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今晚大结局抢先看 杨志刚杨紫虐恋两人何去何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4:43:04

  《大秧歌》着实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紫,作为童星出道的她演技有了重大突破。杨志刚和杨紫在里面演了一对苦情夫妇。

 

2015120411015067981.jpg

  热血传奇剧《大秧歌》将在今晚(12月4日)迎来大结局。该剧由山东影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海阳完美千策影视联合出品,“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并导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张少华等联合主演。剧集播出以来,掀起了收视狂潮。网络播放量也夺得冠军,受到了电视观众和网友的热捧。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杨志刚和杨紫虐恋升级,两人情感何去何从备受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