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傅子遇结局曝光 扮演者尹正个人资料被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7:27:42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已播出过半,傅子遇结局十分引人关注。傅子遇扮演者尹正个人资料也随之被人肉。在尹正个人资料中,透露了一些他来了请闭眼傅子遇结局。

360截图20151203172253475.jpg

他来了请闭眼傅子遇结局曝光 扮演者尹正个人资料被人肉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最后的大结局中,简瑶(马思纯 饰)被鲜花食人魔谢晗抓走,薄靳言(霍建华 饰)为了救出自己心爱人,就故意把嗓子整坏,假装变成了第二人格的Allen,获得了谢晗的信任,然后引开谢晗,救出了简瑶。

  薄靳言的千年老妈子傅子遇(尹正 饰)则因为女友被杀,独身一人,延续女友的梦想,救死扶伤。

    我们看到傅子遇是一个甘心给薄靳言当老妈子的阳光青年,但是,小说告诉我们,傅子遇开朗的外表下有一段不为认知的痛苦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