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翟潇闻毕业于什么学校家境怎么样 和周雨彤谈恋爱在一起了吗塌房全过程曝光

来源: 2023-02-24 15:05:50

  翟潇闻毕业于什么学校?家境怎么样?近日其恋情被曝光了,所以翟潇闻和周雨彤谈恋爱在一起了吗?翟潇闻塌房全过程曝光,翟潇闻作为哇唧唧哇公司的艺人,最出名的就是《情深深雨濛濛》的翻唱。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翟潇闻与女生牵手,视频中,翟潇闻和女生并肩走在一起,关系亲密。有网友发现翟潇闻恋情中的女生疑似是周雨彤,视频中女生的发色、外套、裤子都与周雨彤对得上。周雨彤比翟潇闻大5岁,两人一起上过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网友深扒冰箱贴合照、专门歌单、情侣装细节实锤!1、周雨彤冰箱上贴了把其他人裁掉只有周雨彤翟潇闻的照片2、疑似周雨彤网易云有翟潇闻专门的歌单,现在已经把主页隐藏了3、两个人当天的衣服都对得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