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离光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什么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青葵死了吗

来源: 2023-02-24 13:42:07

  离光夜昙和青葵是双生花身世不简单,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什么?听说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很虐,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青葵死了吗?男主少典有琴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230224134106.jpg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青葵差点死了,双生花现姐妹俩被追杀,姐姐自刎,妹妹魔化。小说里夜昙最爱的是少典辣目,因为他给了她最纯粹无暇的爱,下凡之前夜昙是没有对少典有琴动心的,少典有琴也不喜欢她,少典有琴是在三片神识归位之后才喜欢夜昙的,并且也知道夜昙的真实身份,嘲风是比玄商君更早猜出青葵身份的,起先两人都不知道错嫁之事,也不知姐妹俩互换了,嘲风是在相处的点滴日常中自己猜出来的。因为夜昙至浊,青葵至清,所以她们俩其实是无法在天界/魔界生存的,后来玄商君和嘲风做了交易互换所需,从而保证了夜昙和青葵的安全。

QQ截图20230224134325.jpg

离光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什么都了解了,女主虽然身世凄惨,但是性格属实讨厌。个人更喜欢姐姐青葵,她又美又温柔又纯真又善良。另外,全剧最心疼的就是男主少典有琴了,希望剧版的他不要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