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复活了吗 夜昙黑化了吗和玄商君为什么天生一对

来源: 2023-02-23 11:33:44

  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是什么?复活了吗?想知道青葵和谁在一起了?女主夜昙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呢?夜昙和玄商君为什么天生一对?这部剧女主姐妹感情真的很让人暖心。

星落凝成糖青葵结局和嘲风在一起了,青葵出生的时候天降祥瑞,她被当成福星,天界选定她为未来的天妃,所以青葵从小备受宠爱。青葵本来是要嫁给少典有琴的,却阴差阳错成了嘲风的妻子,两人最后相爱了。最后青葵复活了,因为这部剧的结局是he的。最后玄商和嘲风一起去毁灭归墟,玄商牺牲自己重铸盘古斧,消灭了灭世危机。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