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楚然和刘亦菲太像了吧整容没 身高年龄多少和杨洋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2023-02-16 13:28:34

  王楚然越来越好看了,现在的她和刘亦菲太像了吧整容了吗?她长得又高又漂亮,具体身高年龄多少?网传她谈了新男朋友,和杨洋恋情是真的吗?

QQ截图20230216132812.jpg

王楚然1999年1月出生于上海,年龄24岁,身高172cm。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王楚然跟刘亦菲长得真的太像了,王楚然的五官比例基本和刘亦菲一致,有很多人说王楚然是“小刘亦菲”,二人身上清冷脱俗的风格同属于“仙系神颜”。因为撞脸刘亦菲,曾经有网友怀疑王楚然是刘亦菲的亲妹妹,还有人说她说照着刘亦菲整容的,但其实都不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