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番外篇男主复活了吗 少典有琴神识回来在第几集

来源: 2023-02-23 09:49:54

  少典有琴战损后三个分身的戏来了,好奇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番外篇男主复活了吗?女主夜昙开启脚踏三船同时追三男剧本,少典辣目、闻人有琴、梅有琴、都是男主的分身,夜昙怎么让3个分身爱上她的呢?少典有琴神识回来在第几集?

QQ截图20230223094940.jpg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少典有琴为救夜昙死了。云商君在知道夜昙的真身后,深知无论是仙魔妖都恨不得将其消灭,因为夜昙和她的姐姐青葵的真身开花就能够将覆灭三界。少典有琴为了能够给夜昙留一线生机,最后甘愿替代盘古斧碎片,重塑盘古斧,最后就这么死了。更虐的是番外篇男主没有复活,女主还不知道男主死了。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番外篇男主复活了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