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具俊晔个人资料简介结过婚吗年轻照片被扒 在韩国地位如何和大s怎么认识的

来源: 2022-11-23 10:57:06

  汪小菲怒斥具俊晔住进他的房子连床垫都不换,笑哭了一众网友,具俊晔个人资料简介一起看看吧!具俊晔结过婚吗?年轻照片被扒,那时候的他还是有头发的,想知道具俊晔在韩国地位如何?他和大s怎么认识的?两人20年前就交往过。

具俊晔是韩国人,身高178cm,代表作品有Kungtari Shabara,1969年9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年龄53岁,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韩国酷龙组合成员之一,毕业于庆南大学(产业工艺设计系) 。具俊晔1990年进入歌坛发展,先后出过多张专辑,在韩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人气。外表颜值较高,曾与歌手李卓组成了名为“卓2俊2”组合,1996年与姜元来组成酷龙组合,直至现在。具俊晔没结过婚,与大S结婚之前并未有过婚史。具俊晔年轻的时候,头发也是很浓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