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个人资料简介私照曝光 老公戴向宇是二婚富二代吗比她小多少

来源: 2022-11-16 13:12:45

  陈紫函个人资料简介私照曝光,这么多年他的颜值一直都没变,演技好颜值高,但是却一直没有大火,那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是二婚那?戴向宇富二代吗?想知道陈紫函老公比她小多少岁?

陈紫函,原名为陈莎莎,1975年4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同班同学蒋勤勤、金巧巧并称“北电三朵花”。2006年因出演《白蛇传》的小青而走红。她的戏路颇为广泛,对各种角色都能收放自如,因在《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活佛济公》等剧的突出表现被称为“古装女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