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卿卿日常什么时候更新一周几集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公主吗

来源: 2022-11-22 11:51:21

  卿卿日常什么时候更新一周几集?想知道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山峥海薇太好嗑了,剧中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公主吗?虽说剧中交代她出身贫寒,但总觉得会有反转。

卿卿日常一周8集,从11月20日开始,爱奇艺会员每周的周日到周三晚八点更新两集,非会员每周的周日到周四晚八点转免一集。小说结局是和雍正过上了幸福生活,并且还登上了后位,事业爱情双丰收。剧版的故事背景是架空朝代,并不是清朝的设定,而且男女主都是虚构的人物,没有原型,所以剧版和小说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李薇和尹峥有着共同的目标,最后在李薇的帮助下,尹峥开府上朝,成为国之栋梁,并且收获了美满的爱情。

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