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手薛小婉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和任权直播上衣图片尺度大打过几次胎

来源: 2022-11-15 11:57:23

  快手薛小婉又来曾热度了,好奇薛小婉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我也扒出了薛小婉和任权直播上衣图片,不敢相信这是她本人,为了流量打擦边球。听说薛小婉打过胎,打过几次胎?

QQ截图20221115115821.jpg

快手网红薛小婉2001年出生,年龄21岁,身高160cm,广东人。任权和薛晓婉见面的时候是在酒吧认识的,后面两人一起合体直播跳舞。在与身穿内衣黑丝女主播PK时,薛小婉和任权手舞足蹈的跳舞时将女伴的上衣翻落露出了一半,幸好薛小婉及时护住没有造成更大翻车。那枚黑丝内衣女主播就惨了,自己穿的那么性感加上卖力跳舞,却没料到对方有这一手。平台方会如何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