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促醒者共多少集谁是凶手坏人 司徒院长是坏人吗丁学坤死亡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2-11-08 13:42:13

  网剧促醒者剧情环环相扣很烧脑,好奇这部剧一共多少集谁是凶手坏人?感觉司徒院长行为很奇怪,她是坏人吗?王志文演的丁学坤第一集就死了,丁学坤死亡原因到底是什么?

QQ截图20221108133829.jpg

促醒者一共36集,感觉司徒院长不像好人,估计是凶手之一。剧情也说了中西医结合收益达不到九院要求,为了整个医院着想,饰演九院院长司徒秀盈的江珊自然就会做出减少病床的决定。司徒院长多次被丁学坤反驳,心情肯定不会好。他俩的故事感好强,我大胆发挥想象力,狂嗑一个因爱生恨!

小编福利:想看促醒者谁是凶手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