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萧尚麒身世是什么 陈菲儿结局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2022-11-02 13:19:02

  萧尚麒身世不简单,谁都知道我爱你萧尚麒身世是什么?全剧最讨厌的就是陈菲儿,简直就是个大绿茶,嫁给赵明轩后也不幸福,不知道陈菲儿结局最后怎么样了呢?

QQ截图20221102131707.jpg

谁都知道我爱你萧尚麒身世是富二代,家里有酒店的老爸一心期盼萧尚麒哥哥上位,从未对萧尚麒寄予厚望。萧尚麒以前还会乖乖当棋子,听从老爸的摆布,但是后来也感到了厌倦,一边和老爸通着电话,一边宣布自己想当下棋的人。老爸瞬间被气到了。何笑然和萧尚麒最后会在一起,其实也和萧尚麒的家世背景有关。几年前,因为误会萧尚麒不爱自己,何笑然放弃了当战地记者的梦想,独自跑到另一座城市,成为一名默默无闻的深夜女主播。几年后,萧尚麒因为家里的原因,开始接手一家濒临倒闭的家族酒店。何笑然意外与萧尚麒重逢,渐渐得知了萧尚麒曾经深藏的感情,两人这才消除误会,有了一个美满的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