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翟子路和欧阳娜娜怎么认识的差多少岁 翟子路身高多少家里很有钱吗

来源: 2022-11-07 11:46:12

  翟子路和欧阳娜娜怎么认识的?翟子路恋情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现在其微博也删除了黑评,还设置了评论权限,想知道翟子路和欧阳娜娜差多少岁?翟子路身高多少?家里很有钱吗?

根据网友爆料,欧阳娜娜和翟子路是因为拍摄MV相识的,疑似两人在一起了。两人在MV当中以情侣身份出现,之后两人还在微博当中互动,时不时的说到“143”这个词语。随后有网友扒出143的含义,那就是“I LOVE YOU”,其中1指的是I,4是love4个字母,3是you3个字母。翟子路和欧阳娜娜差2岁。

98年出生的翟子路今年24岁,比欧阳娜娜大两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