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一舟个人资料简介父母是做什么的 家世如何和檀健次发生了什么

来源: 2022-11-07 13:21:41

  唐九洲取关罗一舟引热议,好奇罗一舟个人资料简介父母是做什么的?网上很多他的黑料说他家庭背景,资源好还耍大牌设什么的,到底罗一舟家世如何和檀健次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221107132322.jpg

罗一舟2000年出生,年龄22岁,身高185cm,家世背景很不错,他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爸爸是画家,特别喜欢画船,因此给儿子取名罗一舟,他爸爸的履历很牛的,现在已经是很知名的画家,曾经在空军文化部军人倶乐部从事美术宣传工作。现在有自己的工作室,妈妈也是个温柔的大美人,在他们当地是个小有名气的舞蹈老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