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宥钧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 王宥钧撞脸杜江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2-11-05 14:28:52

  王宥钧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近日他主演的《促醒者》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觉得王宥钧撞脸杜江,细看两人确实很相似,想知道王宥钧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宥钧身高188 cm,体重75 kg,1997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他出演的运动题材片《击战》在中国内地上映,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王宥钧入行,成为一名演员的经历也挺戏剧性的,因为他一开始并不是学表演的,从小性格就调皮的他,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所以15年高考时,他选择报考中传的播音主持专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