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萧尚麒身世揭秘和陈菲儿结婚了吗

来源: 2022-10-31 11:25:05

  谁都知道我爱你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该剧是同名小说改编的,萧尚麒身世揭秘,一起看看吧!他和陈菲儿结婚了吗?剧中萧尚麒喜欢过陈菲儿,但是他最后还是和何笑然在一起了。

谁都知道我爱你结局何笑然放下过去的不快,重新和萧尚麒在一起。因为电视剧更偏向恋爱那一卦,小说中带孩子的戏份疑似遭到了删减。还有就是,女二陈菲儿这个假名媛走上了自我救赎之路。何笑然和陈菲儿的友情线迎来了转机。男二隋明伟虽然被何笑然发了好人卡,还是一如既往当何笑然是朋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