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 和干爹陈金飞什么关系天涯扒皮

来源: 2022-11-04 17:47:24

  神仙姐姐刘亦菲太美了,好奇刘亦菲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网传她和干爹陈金飞关系不清不楚,所以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QQ截图20221104174915.jpg

刘亦菲是一线明星这是毋庸置疑的,她还没有结婚所以没有孩子,并不是不能生育。另外,刘亦菲是扬州瘦马事件是造谣,说她是扬州瘦马起源于某论坛,楼主在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的情况下,造谣张纪中说刘亦菲是瘦马。其实两人关系就是单纯的干爹和干女儿关系,之前刘亦菲母亲澄清过,两家是世交,陈金飞和刘亦菲父亲也是好朋友,虽然刘亦菲大红,陈金飞的功劳不可没,但人家也靠刘亦菲赚到了钱。只能说陈金飞很懂得投资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