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月男朋友是谁分手了吗 沈月真实身高是多少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来源: 2022-10-31 14:46:51

  沈月男朋友是谁分手了吗?沈月真实身高是多少?她在《小美好》中和胡一天有着巨大的身高差,沈月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一起来看看吧,其实她一开始学的是编导工作,从她平时发的vlog就能看出她的能力了。

沈月男朋友是孙宁,两人并没有分手。孙宁2015年出道,虽然也是凭借着《小美好》而出圈,之后相继出演了《全职高手》、《我要我们在一起》等,但是并没有知名度。孙宁1994年出生于山东菏泽,孙宁从小就十分的优秀,而且在话剧方面的天赋是非常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