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瀚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有多厉害 结婚照老婆是谁为什么退出赵丽颖工作室

来源: 2022-10-28 15:51:25

  金瀚在披荆斩棘第二季五公被淘汰了,网传他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很厉害,所以才能留到五公这是真的吗?金瀚结婚照也被扒了出来,他老婆是谁,还有为什么退出赵丽颖工作室?

QQ截图20221028155447.jpg

 金瀚1993年出生,年龄29岁,身高184cm。据悉,金瀚家世很厉害是军人家庭出生,还被称为是男版的韩雪!他家里从爷爷那一辈开始就属于科研人员,连带着父母都从事着科研行业,父母忙于工作,金瀚是被奶奶带大的。这么看来金瀚的家庭背景和韩雪似乎是不相上下,怪不得网友纷纷称金瀚为“男版韩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