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见爱人2谁参加了嘉宾夫妻名单都有谁 再见爱人第二季更新时间周几几点

来源: 2022-10-28 15:03:08

  再见爱人2谁参加了?想知道嘉宾夫妻名单都有谁?这一季的明星嘉宾名单已经出了,那再见爱人第二季更新时间周几几点呢?期待这场为期18天的旅程。

再见爱人2嘉宾夫妻有以下三对:苏诗丁卢歌、张婉婷宋宁峰、陈美玲艾威。《再见爱人2》邀请了三对面临着不同婚姻危机的夫妻嘉宾,分别是因婚后长期异地离婚的夫妻苏诗丁、卢歌,恋爱一个月就闪婚闪孕的夫妻张婉婷、宋宁峰,六十岁选择离婚的老年夫妻陈美玲、艾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