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证先锋5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全30集有几个案件小丑是谁

来源: 2022-10-30 13:21:25

  黄宗泽版的法证先锋5很上头,法证先锋5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听说这部剧一共30集,每2集就一个案子,那么法证先锋5全30集有几个案件?还有小丑是谁呢?

QQ截图20221030132250.jpg

法证先锋5更新时间是10月26日18: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日更4集,连更10天,从第三周起,周三周四每天更新2集,周五更新1集。VIP会员大结局时间:11月24日(周四)。8集7个案子,出场无路人,看的时候大脑CPU在飞速燃烧但总押错凶手,人菜瘾大还爱看!黄宗泽带队的铁三角科学破案时更是帅气又专业,面对高能现场淡定从容,一点也不像屏幕外的我。这剧真的太懂观众爱看什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