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原著小说叫什么 陈菲儿结局怎样和谁在一起了扮演者是谁

来源: 2022-11-04 11:11:33

  谁都知道我爱你原著小说叫什么?女主的暗恋真的太戳人,还好最后和男主修成正果了,想知道陈菲儿结局怎样和谁在一起了?陈菲儿扮演者是谁?要不是因为陈菲儿,男主当时也不会错过女主的表白。

谁都知道我爱你原著小说就叫《谁都知道我爱你》,电视剧改编自月下箫声的同名小说。小说中,萧尚麒与何笑然的关系要错综复杂许多。何笑然婚前曾怀上萧尚麒的孩子,没有选择留下。萧尚麒得知真相后,将责任归咎于自己,认为是他没有给到何笑然足够的安全感,才造成了这个结果。何笑然最后还是和萧尚麒结了婚。两人过上了天天上班迟到的生活。

小编福利:想看谁都知道我爱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