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 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来源: 2022-11-29 13:23:10

  李薇长得漂亮有气质,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听说六少主尹峥的原型是四爷雍正,那么卿卿日常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QQ截图20221129132338.jpg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不是霁川主女儿,李薇就是霁川一小官员的女儿,因为她父亲官职卑微,为了家人李薇答应前往新川参加联姻擢选。霁川奉行一夫一妻制,可新川少主必定三妻四妾,这也是为什么霁川女子都不愿意嫁到新川的原因。第32集尹峥和元英郡主和离了,新川主知道他想让李薇做自己的正夫人居然一口就答应了,我们的山峥海薇这下终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想看两个人发糖!

 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