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个人资料简介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 孩子归谁冯绍峰做亲子鉴定了吗

来源: 2022-11-24 11:40:42

  赵丽颖主演的《风吹半夏》即将播出,赵丽颖个人资料简介一起看看吧!想知道赵丽颖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赵丽颖离婚后孩子归谁?冯绍峰做亲子鉴定了吗?两人结婚和离婚都出乎人意料,当时为了辟谣怀孕,赵丽颖还发了劈叉照,结果后面被打脸。

赵丽颖,身高165cm,44.6kg,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真正原因有以下4点:原因一,弱势一方的底线提升。原因二,爱情。原因三,冯绍峰频频被传绯闻,外界不看好两人的婚姻。原因四,两人聚少离多。赵丽颖结婚生子后,事业重心仍放在演艺上,商演、代言、戏剧不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双方感情破裂或许与之有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