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曦薇227事件力挺肖战是太妹吗 回应校园霸凌遭遇了什么

来源: 2022-11-18 11:52:25

  网上很多人在骂田曦薇说的很难听,田曦薇227事件力挺肖战是太妹吗?她走红后各种黑料来了,霸凌、耍大牌什么的把她说的一无是处。对此,田曦薇回应校园霸凌,好奇她都遭遇了什么?

QQ截图20221118115150.jpg

田曦薇227事件力挺肖战,是因为她19年追过陈情令,是肖战的粉丝,所以曾替肖战发声。2019年《陈情令》热播时,田曦薇就是“资深剧迷”,在微博上转发了相关内容,还用一连串的“哭”表达了自己对魏无羡的心疼。田曦薇曾替肖战发声,如今自己却身陷争议。有人说她正直直爽,有人却觉得她低情商、没素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