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轶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和白敬亭相差几岁 家境怎样是富二代吗

来源: 2022-11-12 14:51:49

  宋轶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一起看看吧!她和白敬亭恋情被爆,全网都炸了,想知道宋轶和白敬亭相差几岁?两人是姐弟恋哦!那宋轶家境怎样是富二代吗?

宋轶身高1米66,体重88斤,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今年33周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宋轶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白敬亭生于1993年10月15日,今年29周岁。如果按照简介中的年龄来计算的话,和白敬亭相差快4岁,宋轶比白敬亭大3岁11个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