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宋轶恋情曝光姐弟恋相差几岁 什么时候认识在一起的官宣了吗

来源: 2022-11-11 16:06:44

  白敬亭宋轶恋情曝光引热议,没想到他们还是姐弟恋,不知道两人年龄相差几岁呢?听说是因戏生情在一起的,具体是什么时候认识在一起的官宣了吗?

QQ截图20221111160711.jpg

白敬亭1993年出生,年龄29岁;宋轶1989年出生,年龄33岁,所以他们姐弟恋年龄相差4岁。白敬亭宋轶恋情开始于《长风渡》,他们俩是男女主,因为这部剧相识生情的,《长风渡》6月15日官宣开机,11月7日官宣杀青,俩人10月底就同居了太甜了。此外还有网友发现,早在今年9月底,就有粉丝开通账号“白敬亭宋轶今天分手了吗”催促两人分手,且信誓旦旦地表示两人确实在一起了,看来粉丝早就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