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呼兰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学历高吗 他和罗永浩是亲戚吗长一样

来源: 2022-11-17 11:54:05

  脱口秀大会5呼兰夺冠实至名归,好奇呼兰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学历高吗?呼兰很有才他的文本段子很炸,越看越觉得他像罗永浩,呼兰和罗永浩是亲戚吗?

QQ截图20221117115628.jpg

呼兰本名姜远航,1989年7月29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年龄33岁,身高170cm,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精算系硕士研究生,脱口秀演员。呼兰夺冠他有这个实力,之前几次只是缺了点运气。呼兰属于那种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得第一,但相信他一定能得一次的选手。跟很多老选手比,他输出很稳定,你可以对他一直有期待,他也一直能给你新的惊喜。跟毛豆、鸟鸟这种风格强烈的选手比,呼兰也有自己的节奏和高质量的文本。既有讨人喜欢的小浣熊一面,又有对生活对人群精准的洞察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