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期而至高峻真实身份是警察吗有什么目的 谭深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假扮高峻

来源: 2022-11-17 13:39:15

  不期而至高峻真实身份是警察吗?想知道高峻到底有什么目的?其实高峻的真实身份是谭深,他是故意接近女主的,那么谭深到底是谁?谭深为什么要假扮高峻?

高峻真实身份不是警察,谭深的职业是经侦,他的任务就是要讨回这四千万,并查出身后违法违纪的真相。在剧中,他共有几个助手,几个人的身份看上去像警员,但是在九哥建议入屋找线索时,谭深提示到入屋是犯法的,这就说明他们不是警员,再结合许攸宁属于经济犯罪,因此谭深等人是经侦的可能性比较大。高峻目的是接近女主,调查阮真真老公许攸宁死亡真相,也想弄清楚许攸宁私下钱财走向。

小编福利:想看不期而至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