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是亲生的吗扮演者是谁 一共多少集肖砚和白术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11-11 13:07:25

  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是亲生的吗?这部医疗剧最近热度很高,杨幂和白宇演技都很在线,想知道小光的扮演者是谁?谢谢你医生一共多少集?结局肖砚和白术在一起了吗?最新剧情两人已经互相喜欢了!

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不是亲生的是收养的。小光扮演者是傅铂涵,剧中小光是身患绝症的孩子,命不久矣,但白术却相信绝处逢生,一直都在寻找方法。白术外冷内热,两人虽然情同父子,但是没有血缘关系。白术作为医生很有责任心,对待病人也非常的有耐心,他相信随着技术的发展,更多病人会被救治。 白术和小光的感情很纯粹,也体现了白术内心的善良。

小编福利:想看谢谢你医生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