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冰妍事件怎么了被封杀了吗 落花时节又逢君获得发行许可证是怎么回事

来源: 2022-11-16 17:19:27

  网传落花时节又逢君今日获得发行许可证引热议,要知道之前女主还塌房了,好奇袁冰妍事件怎么了被封杀了吗?如果新剧要播出的传闻是真的,那么袁冰妍就没有被封杀。

QQ截图20221116172152.jpg

  袁冰妍是1992年出生,年龄30岁,身高167cm,她签约了两个经纪公司,分别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诺心传媒。6月13日,演员袁冰妍关联的公司重庆丽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偷漏税被罚97.8万元。袁冰妍的个人所得税是由公司代缴的,但实际上公司没有代缴,因此税务局对该公司处应扣未扣、应收未收税款60%的罚款,即97.8万元。处罚是在6月13日,而曝光时间是在7月4日,可巧的是,7月3日,袁冰妍刚好退出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职位,由张纯接任,大股东由袁冰妍变更为顾伟。通报出来后,袁冰妍工作室火速发声明,真心诚意向大众道歉,表示未来一定会深刻反省,接受处罚,也及时缴纳了款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