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徐艺洋真的在一起了吗 其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秃头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1-18 13:11:26

  黄子韬徐艺洋真的在一起了吗?今日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吃烤肉,黄子韬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网传他家境很好是富二代,那黄子韬秃头是真的吗?

黄子韬徐艺洋真的在一起了。据悉,10月31日晚,黄子韬带着徐艺洋被拍到一起出门聚餐,本以为是两人平常的聚餐时间,令人惊讶的是餐桌上还出现了了意料之外的人,即黄子韬的妈妈。近日又有媒体拍到黄子韬带徐艺洋和家人吃烤肉。这些网传黄子韬带徐艺洋与家人聚餐的照片,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