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期而至高峻有什么目的是好人还是坏人 谭深到底是谁真实身份是警察吗

来源: 2022-11-22 14:00:56

  不期而至高峻有什么目的?想知道高峻是好人还是坏人?高峻即将暴露,女主发现高峻是谭深假扮的后并未戳破,而是背后调查,那谭深到底是谁?谭深真实身份是警察吗?

高峻的目的是接近女主,调查许攸宁在留下的4000万在哪里。后期高峻的目的就是单纯的想帮助女主。高峻是好人。高峻最开始以律师身份来到阮真真身边,因为身份不明确,被人怀疑目的不纯。阮真真和高峻相处时间久了,知道了高峻其实是好人,并且对于自己的喜欢原来那么真挚。高峻出场身份神秘,后续身份就明朗,是一个痴情男。

小编福利:想看不期而至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