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斯齐是谁个人简历被扒出 在哪里直播为什么帮大s

来源: 2022-11-23 11:58:33

  葛斯齐又出来直播了,葛斯齐是谁个人简历是什么?他一开播连线网友就被骂惨,给这位女网友点赞!很多人没看过他直播,都在问葛斯齐在哪里直播为什么帮大s?

QQ截图20221123115659.jpg

葛斯齐是台湾狗仔。葛斯齐此前曾经曝光过汪小菲婚内出轨的消息,这个消息让葛斯齐的身价暴涨,同时在内地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而张兰公开表示葛斯齐是收了大S的钱编故事,直言葛斯齐撒谎。部分网友对于葛斯齐的回应并不买账,因为很多人对于这个狗仔记者都不是太有好感,毕竟作为一个狗仔记者始终都是做着不道德的事情,揭露别人的隐私并不是好事。而且葛斯齐和大小S似乎也都是有问题的人,这更是增添了内地网友的厌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