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前妻是郝蕾吗 现任妻子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相差多少岁

来源: 2022-11-29 13:16:21

  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风吹半夏》正在热播中,李光洁个人资料简介前妻是郝蕾吗?郝蕾比李光洁大三岁,且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想知道李光洁现任妻子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两人相差多少岁?

李光洁,1981年出生在河南平顶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从大二起初,就起初跑剧组,推荐本人,在《走向共和》导演张黎把光绪太岁这个重要角色给了他,从此走上自己的演员生涯。李光洁前妻是郝蕾,两人不到3年的婚姻,没有子女,分开时一度闹得非常难堪,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