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宁峰和前妻齐溪离婚原因是什么 妻子张婉婷个人资料被扒是干嘛的

来源: 2022-11-30 11:55:05

  没想到宋宁峰的前妻是齐溪,好奇宋宁峰齐溪离婚原因是什么?他的现任妻子张婉婷太窒息了,动不动就吵架掐脖子,张婉婷个人资料被扒是干嘛的?

QQ截图20221130115756.jpg

在跟张婉婷结婚之前,宋宁峰有过一段婚姻,妻子是演员齐溪,两个人在2012年9月在北京结婚,这段婚姻持续了7年,2019年9月15日离婚的。有趣的是宋宁峰这个名字,是齐溪给宋宁峰娶的,因为齐溪的一句溪从峰中来,宋宁就改名称了宋宁峰。宋宁峰在《再见爱人》节目中也首次透漏了2个人离婚的原因,那就是齐溪想要事业,而放弃了家庭。宋宁峰希望齐溪可以回归家庭,但是此时齐溪事业刚有起色,不打算放弃,所以不得已分开了。齐溪在离婚后有过一段离婚感言,通过齐溪的话语中不难看出来,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