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童骁骑污染滩涂坐牢了吗 童骁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2-04 16:13:30

  欧豪在《风吹半夏》中饰演的童骁骑是个年轻气盛的人,他因为污染滩涂坐牢了吗?童骁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jpg

童骁骑一开始确实喜欢半夏,但是当半夏把他送的发夹从窗外丢出的时候,他们的过去也就彻底随风去了。童骁骑只坐了一次牢,第二次他用废机油污染了滩涂,本来差点要吃牢饭的,但是最终没有。童骁骑入狱五年,是因为他打了许半夏的前夫,害得许半夏前夫永远不能生育,童骁骑这才因为故意伤害罪入狱的。童骁骑出狱后就一直跟在许半夏身边,许半夏让他堂堂正正地当个好人,他也很听话。童骁骑和高辛夷(野猫)在一起了。原著中野猫是市长高跃进的女儿,是富家千金,但她本人性格潇洒能干,还很胆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