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震南事件是怎么回事父母欠款详情介绍 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女朋友怀孕了吗

来源: 2022-12-03 12:13:56

  周震南事件是怎么回事?周震南父母欠款详情介绍,因为其父母这件事情,周震南的事业也跌落谷底,周震南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周震南女朋友怀孕了吗?

周震南事件是指2020年10月底,有网友曝出周震南父亲周勇和母亲杨后超因涉诉多起案件,累计金额约1亿元未履行,从2016年起就被列入了失信执行人名单,相关资料上特别注明是“有能力履行却拒不履行”。近日有消息显示其父母尚有案款23.6万余元未履行,及执行费6998元未缴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