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贤胜对泫雅起反应怎么回事 张贤胜和泫雅在一起恋爱过吗为什么分手

来源: 2022-12-02 12:38:23

  泫雅已经和金晓钟宣布分手了,网友都让张贤胜赶紧去追泫雅,那张贤胜对泫雅起反应怎么回事?张贤胜和泫雅在一起恋爱过吗?想知道两人为什么分手?他们有暧昧但是从开没公开。

张贤胜对泫雅起反应是两个人在新歌《没有明天》MV中,有很多非常亲密的画面,非常缠绵。两个人不断在MV中有吻戏和更亲密的戏,而且两个人在舞台表演中也有吻戏,在舞台上大胆相吻的还是非常少的,这是两个人舞蹈剧情中的一个桥段。金泫雅是女团4minute的组员,而张贤胜则是韩国男团BEAST的组员。后来公司的上层因看重两人的才华,就决定把她们放在一起。在这之前她们也只是互相认识而已,并没有过多的接触。接着她们发布了第一首歌曲,在MV中她们两人就做了许多的肢体接触,因此这也吸引了不少的观看量。尽管张贤胜和金泫雅在舞台上眼神十分暧昧关系,但那是为了能舞台特效而做出的反应,两人在台下只是很好的兄妹关系。金泫雅张贤胜不论是在行业上或是外观上面十分的相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