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缘什么时候播今年能上映吗 原著小说txt结局是什么虐不虐

来源: 2022-12-02 17:43:50

  想看王鹤棣新剧浮图缘,不知道浮图缘什么时候播今年能上映吗?这部剧是小说改编的,浮图缘原著小说txt结局是什么虐不虐?

QQ截图20221202175105.jpg

 浮图缘还没有定档,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但是这部剧上了12月的待播剧,有可能今年能上映播出。浮图缘是根据尤四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小说结局是he好的,虽然过程不完美,但结局男女主逃出了紫禁城,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缘原著小说txt结局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