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得往生人物关系图小说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风吹半夏童骁骑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2-02 14:35:57

  不得往生人物关系图一起看看吧!女主许半夏有三条感情线,但是童骁骑和苏医生那两条很快就Be了,许半夏官配是赵磊,那小说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吗?风吹半夏童骁骑和谁在一起了?

不得往生人物关系图:女主角许半夏在创业时经历了资金链断裂,税务机关为难,黑社会搅局等重重困难,但在恋人赵垒和好友童骁骑和陈宇宙的帮助下,许半夏最终铸造出了传奇。原著以女主角的创业经历为主线,出场重要人物多达十几个。小说结局是be,不得往生结局男女主没有在一起,这本小说重点不是感情戏,且小说作者阿耐虽然没有在最后明确写出许半夏和赵垒的结局,但小说中的阿骑、赵垒、屠虹、老苏、冯太太以及许半夏,赵垒,经过过商战之后他们之间一个个确实都已回不去了。

小编福利:想看风吹半夏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