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促醒者原著是什么谁是凶手 在哪个台播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人物介绍一览

来源: 2022-11-04 16:23:20

  促醒者原著是什么?这部剧不是小说改编的没有原著,但是故事是取材于现实,想知道谁是凶手?丁学坤出场没多久就死了,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人物介绍一览,快来看看吧!

《促醒者》取材于全真实的案例,携手被誉为神经科“终极诊疗机构“的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为该剧提供最为专业与先进的医疗知识,为剧情所涉病例的医学正确性“保驾护航”。丁学坤是自杀的,但是凶手可以说是当下的情况所逼。因为九院有个大项目要上,要和瑞典合作,要想谈成合作,必须要让化瘤丹上市。但是化瘤丹还没完全改良成功,一定是对患者还有致命的副作用,所以丁学坤才会不同意化瘤丹上市。化瘤丹的所有研究都是他在做,所有资料也在他那,为了阻止化瘤丹上市,他只有牺牲自己。
 
小编福利:想看促醒者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