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证先锋5更新日历表几点一共多少集 余星柏喜欢谁官配cp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31 15:10:39

  法证先锋5更新日历表几点?一共多少集?这一季小丑回归,案件依旧精彩,最新剧情中沈大辉才是杀死罗晶晶的凶手,想知道剧中余星柏喜欢谁官配cp是谁?余星柏和谁在一起了呢?

法证先锋5更新日历表:10月26日18:00在优酷开播,VIP会员首更4集,连更10天,之后周三周四每天更新2集,周五更新1集。非VIP会员首更1集,连更11天,从第三周起,周三至周六每天更新1集。一共30集。VIP会员大结局时间:11月24日(周四)非会员大结局:12月9日(周五)这个剧重案组将再次集结,小丑回归、爆破场面、猎奇案件,刺激感真是拉满了,童年阴影秒变成年阴影,全程高能预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