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卓羲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老婆是谁 和张馨予亲密照恋情来龙去脉怎么回事

来源: 2022-11-06 11:37:16

  吴卓羲虽然没成团但翻红了不亏,好奇吴卓羲个人资料结婚照老婆是谁?众所周知,吴卓羲和张馨予传过绯闻,网上还有他们俩的亲密照,昔日恋人恋情来龙去脉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1106114222.jpg

吴卓羲原名吴兆棠1979年出生,年龄43岁,身高180cm,谈过好几个女朋友,但是后面都分手了,所以现在没有老婆。吴卓羲自从被多次拍到与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交往后,前日女方趁吴卓羲参加梁靖琪婚宴派对时,深宵时分登入他的网上空间,上传自拍床照宣示主权。原定前日要为新剧《名媛望族》工作的吴卓羲临时抱恙缺席,直到昨晚他返回电视城开工,坦承曾与张馨予拍拖,对方已致电他表示歉意,并承诺以后不再重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