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为什么坐牢进监狱 李峋朱韵为什么分手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2022-11-07 11:30:27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为什么坐牢进监狱?男主李峋为了姐姐和人打架入狱,然后又遭受朋友背叛,真的很惨了,想知道李峋朱韵为什么分手?李峋朱韵什么时候在一起?

李峋坐牢进监狱是因为和方志靖打架,李峋致使方志靖身受重伤,因此被判了六年有期徒刑。 李峋进监狱的那段时间朱韵一直在等着他出来,即使朱韵的家人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万般阻挠,朱韵也没有放弃。

小编福利:想看点燃我温暖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